地方 地方焦點

警察拍到鬼照片? 報社記者擲筊問神獲「認證」

我們想讓你知道…報社記者能想到問神這個角度,真的很神

▲嘉義縣布袋分局內部最近流傳靈異照。(圖/陳明文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布袋分局內部最近流傳「靈異照事件」,勤務指揮中心警務佐陳明文日前值晚上10點到凌晨的夜間勤務時,走出勤務中心後門抽菸,看嘉義遊艇碼頭港口的夜景便拿起手機拍照,卻赫然發現圖片的右上方竟平白冒出一名女子的上半身,令人不禁聯想是不是「看到鬼」?

當時,陳明文覺得照片很驚人,馬上把照片出示給其他同事看,並在同事建議下把照片PO到臉書;詭異的是,第二天他想再看一次照片,卻找不到照片的原始檔。陳明文接受《ETtoday新聞雲》受訪時表示,他的同事看到都直說「驚死人啊!」(台語)

從陳明文臉書取得的照片經電腦稍微調亮後,確實有個穿著白衣長髮披肩的女子在照片中,神情看來陰森恐怖。另外,還有報社記者拿這張照片到廟裡,以擲筊方式請示神明,結果連得4次聖筊,顯示該照片確實拍到亡魂。

對此,陳明文受訪時表示,因為他是7月才剛到這個單位服務,所以不確定該港口是否有出過什麼社會案件,到底是不是亡魂他也無法確定。

不過,其實智慧型手機中,有不少都是能製造出真的很詭異的鬼照片,例如iphone就能下載免費的App「Ghost Capture」,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真的很像是「看到鬼」。過去也曾發生過有人的手機被朋友惡搞,以至於拍出來的照片有鬼影。

▼免費的App「Ghost Capture」,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真的很像是「看到鬼」。

古裝女鬼從重慶爬到嘉義? 小心被朋友惡作劇

醫院鬼故事(十三)/急診室遇鬼家屬 血手印蓋同意書

好玄!好友搭高鐵悼薛晨浩 分開買票、來回坐同排

大家來說鬼/新中營區的那一道光

大家來說鬼/拍到中興大學的上半身鬼影(下)

《ETtoday新聞雲》誠邀大家一起來說鬼故事,豐富好禮等您們來拿!參加活動請點下方圖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