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玄!好友搭高鐵悼薛晨浩 分開買票、來回坐同排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路好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大鵬空難正駕駛薛晨浩的4名老朋友,3日下午分別從台北、台中購買高鐵票南下弔唁,去程4人、回程2人座位竟均坐同一排,其中去程4人中間還空一個座位,他們當下就認為是「老薛」的安排,更為死別不捨。

▼好友們都認為是「老薛」冥冥之中的安排。(圖/東森新聞提供)

這次大鵬空難造成3位機組員不幸罹難,薛晨浩大體在3日運返高雄老家,老友紛紛前往弔唁;與薛晨浩有45年深厚交情的常忠延、陳仁雄、莫天龍、李湘台,5人從15歲進入空軍幼校,再唸官校,一路都是互相扶持的死黨。

常忠延前天由女兒上網代訂車票,再到高鐵台中站取票,與從台北南下的陳仁雄、莫天龍、李湘台在二○三列車上會合;沒想到,3人分別坐在三車5A、5B、5C的座位,常忠延發現自己的座位竟是「三車5E」,四人當場覺得是「老薛」的安排;而中間空下來的5D,則是薛晨浩留給自己的位子,要讓交情深厚的5人,一起搭最後一趟車……。

更離奇的是,弔唁薛晨浩後,常忠延與莫天龍先返家,2人分別購票搭高鐵,他回台中,莫則回台北,這回2人又一起坐在5D、5E的座位。另外,陳仁雄4日返家,車票座位也和前天一樣是「5C」。

▼回程時,常忠延與莫天龍分別買票,2人也是買到相鄰而坐的位置。(圖/東森新聞提供)

莫天龍表示,過去45年來5人都是死黨好友,這回南下弔唁,所有高鐵座位都離不開「5」這個數字,冥冥之中好像是薛晨浩在提醒大家,不要忘了這一段情誼,回想來更讓人鼻酸。

高鐵每班列車共有989個座位,扣除商務車廂、自由座,標準車廂有671個座位;如果旅客分開買票,想要買到同車廂、同排的機率只有75484分之一。

墜機抓交替?67年前附近曾發生恐怖「三叉山事件」

遠傳廣告出現靈異照片? 女子手長過膝恐是劉備後代

鬼月紀念版 「史上最恐怖靈異照片」大集合!

Queenie/毛毛的!淡江高中拍照取景遇到「靈異現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