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地板擦亮有問題! 嫩模粗腿私密地帶現形

▲車展地板有問題,模特兒私密處被看光。(圖/娛樂綜合論壇)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中國成都車展頻頻製造話題,先前成功捧紅車模獸獸、干露露,2012年更出了顏瑜,穿了漁網裝就到車展展示,有些網友直嗆:「與其說車展,不如說肉展」,不過模特兒愛露成癮,但車展的地板可也有大問題!6日就有大陸網友搞笑地上傳一張照片,地板擦得啵亮,甚至會反光,不僅車子看得清楚,連模特兒的底褲都看得一清二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干露露現身車展,服裝嚇人。(圖/翻攝騰訊娛樂)

展場上的車模穿著一個比一個辣,除了有模特兒穿透視薄紗裡頭的肉色胸貼也被看得一清二楚,更有模特兒乾脆衣不蔽體,只將重點部分遮住,更意外捧紅了許多車模。

▲爆紅的車模獸獸。(圖/取自新浪網)

而網友曝光的照片中,車展地板其實也有玄機,宛如鏡子一樣,將女模特兒的大腿、粉色底褲大秀特秀,讓男性網友頗有同感,直呼:「要的就是這效果。」

▲日前成都車展意外變成鹹濕奶展,其中車模顏瑜意外爆紅網路。(圖/翻攝顏瑜微博)

《大黨》蜘蛛人混血女友Bebe長灘島比基尼解放大肚腩

陳以真爆主播薪水僅兩萬 甜心主播吳依潔:的確拿過

【影】低胸衣快掉下!女優大久保麻梨子狂扭PSY騎馬舞

影片/酸「練騎馬舞不上班」 楊伊湄霸凌男主播陳書賢

直擊/麻辣女教授曲家瑞伸美腿 改跨男大生機車

「E奶咪神」陳靜玩膩富二代 被爆情陷台灣C咖男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