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城市排名吊車尾 胡志強:無法強求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天下雜誌3日公布2012「幸福城市調查:縣市長滿意度」結果出爐,前10名中有6名是綠營縣市首長、4名是藍營。被視為藍營政治明星並且競選黨主席呼聲很高的胡志強只排名第20名。對此,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民調無法強求,若政績與民調無法兼得,他一定「選擇把政績做好」。

▼台中市長胡志強。(圖/東森新聞提供)

胡志強說,他一直希望民調與政績都好,但是如果沒有辦法的話,他一定要把政績做好,當然他也希望民調好,但無法強求,市府團隊都很努力,但是民眾還是不滿意,市府還是要檢討,並再多加油。

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說,台中市在各項評比項目表現大致不錯,民調結果也顯示台中市民的「人民幸福感」在22縣市中排名第12,但在縣市長總體表現中卻排名不佳,他認為這個項目除參酌民調,還包括專家評比,「主客觀調查結果間無法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