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七夕情人節禮 螢火蟲裝瓶陸網熱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時候聽老公說,抓螢火蟲夜裡睡覺會尿褲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很多人大概沒心情準備禮物了,大陸現在最熱門的七夕禮,是活生生的螢火蟲,一隻5元人民幣,還有組合套餐可以挑選,最貴一組套餐是200隻螢火蟲,要價5000元台幣,這麼誇張、殘忍的禮物,在大陸網路上不僅大熱銷,居然晚了還買不到。

一閃一閃亮晶晶,螢火蟲點點求偶螢光滿山遍谷,真的好浪漫,但沒想到這自然美景,在大陸居然被打包變成七夕情人節的熱賣商品,毫不避諱直接放在網路上販賣,而且超級搶手,七夕不到已經銷售一空,一名螢火蟲網拍業者說,「我們七夕的蟲子已經沒有了,早就賣完了。」

可憐的螢火蟲一隻賣價5元人民幣,約台幣23、24元,被抓進有綠葉佈置的玻璃瓶裡,這樣一整瓶就是七夕禮,其中還有ABC套餐可以挑,看是要20隻一組,或是花個5000元台幣就有200隻 螢火蟲 一次送到家

而且每買十隻再多送兩隻,號稱是貼心大方的服務,以防嬌弱的螢火蟲在空運或貨運途中發生不測,但這些不僅通通違法,而且 都是無本生意,螢火蟲網拍業者辯稱,「都是自己抓的,就是晚上抓的嘛!」

這麼殘酷的業者在大陸網上隨便一搜,就有兩萬多個,有的賣家甚至已經賣掉兩千多組,大陸網友自以為浪漫過七夕,卻讓無辜的螢火蟲倒楣丟了一條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