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真有白吃的午餐! 鱷魚打哈欠 失魂魚直接飛嘴裡

▲這頭鱷魚剛張開嘴打個哈欠,竟然有一隻大魚直接蹦到它嘴裡!(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外媒報導,日前美國一頭短吻鱷碰到了這款「好康的代誌」。

這頭鱷魚待在河裡,剛張開嘴打個哈欠,竟然有一隻大魚直接蹦到它嘴裡!

美國野生動物攝影師瑪麗娜(Marina Scarr)日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拍攝到這有趣的一幕。瑪麗娜說,這頭鱷魚當時浮在水面上一動也不動。當它恰巧張開嘴的時候,一隻倒楣的雀鱔魚從河中一躍而起,剛剛好蹦到了鱷魚的嘴裡。

鱷魚對天外飛來的「速食」也欣然接受,二話不說,把魚在嘴裡翻了個個,直接吞下肚去。

瑪麗娜說,近期由於美國天氣乾旱導致河水水位降低,是拍攝鱷魚的好機會。她在河邊等了3天,沒想到能拍到這精彩的畫面,「這真讓人難以置信,這是我第一次拍攝短吻鱷。能夠捕捉到這個瞬間我覺得自己太幸運了。」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好大的「魚雷」!座頭鯨空中翻身 小船發抖

加州海岸最美風景 太平洋短吻海豚隨船同游32公里

結伴裸泳好自在 全球2000人一起脫

Google Earth找尋失落金字塔 鍵盤考古學家靠衛星發掘

有史以來最複雜的麥田圈 一筆線圖構出佛教的智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