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加州海岸最美風景 太平洋短吻海豚隨船同游32公里


▲ 加州海岸成群海豚隨船同游。(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一群專業攝影師日前在加州外海拍攝捕捉鮪魚的紀錄片,沒想到卻來了一大群的太平洋短吻海豚尾隨在漁船之後, 距離長達32公里;而這群海豚追逐船隻的過程,也全被架設在海底的攝影機給清楚拍下來,難得一見的優美畫面令人驚嘆不已。

原本單純是為了要拍攝漁民在美國加州聖塔克魯茲外海辛苦捕捉鮪魚的紀錄片,攝影師們表示,當時他們在船上講話聊天,過沒多久途中竟出現10隻灰白條紋的太平洋短吻海豚跟在船隻後面,而且一路鍥而不捨地游了長達32公里的距離,讓船上的所有人都感到十分驚喜,而這群意外訪客追逐船隻的難得景象,也全被攝影師架設的水底攝影機忠實紀錄下來。

太平洋短吻海豚(學名:Lagenorhynchus obliquidens),別名鐮鰭海豚、鐮鰭斑紋海豚,為海豚科瓶喙海豚屬的動物,新生幼豚體長約1公尺,成體體長可達2.5公尺,雄性略大於雌性,體重可達180公斤。短吻海豚吻突短,但與額部界線清楚;背鰭高大醒目,前三分之一呈黑色,後半部全是灰白色;體背部則是黑色或黑灰色,腹部白色。

牠們在休息或移動時,大多以數十甚至上百頭成群活動,只有攝食時才會分成小群,生性活潑,泳速快,經常躍出水面,食餌主要為小型集群性魚類和烏賊,主要棲息於極地以及溫帶海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好大的「魚雷」!座頭鯨空中翻身 小船發抖

天下真有白吃的午餐! 鱷魚打哈欠 失魂魚直接飛嘴裡

結伴裸泳好自在 全球2000人一起脫

Google Earth找尋失落金字塔 鍵盤考古學家靠衛星發掘

有史以來最複雜的麥田圈 一筆線圖構出佛教的智慧!

▼ 快來看可愛的太平洋短吻海豚吧!(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海豚鮪魚太平洋短吻海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