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 澳裸男海上漂流20小時 槌頭鯊環伺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害羞的獲救....

▲澳洲西部海域一名裸男漂流20小時獲救,當時附近有鯊虎視眈眈。魚(圖/翻拍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鍾陳杰、陳慧蓁/綜合報導

澳洲西部海域出現驚人的救援場景,一名漁夫因為漁船翻覆,他全身赤裸在海面上漂流了20個小時,身旁還有鯊魚游來游去,後來被電視台的直升機發現而成功獲救,整個驚險的救援過程都被電視台拍攝下來。

畫面上可以看到,這名全身赤裸的漁夫仰躺式漂流在海面上,他不斷打水讓自己的頭浮在水面上,他在大海中已經漂流了20個小時,最後才被當地電視台直升機上的記者發現,漁夫看見救星,立即雙手合十拜託對方救他。

電視台記者:「我現在正看著他對我們揮手,他用仰式浮在水面上,看起來如釋重負,全身赤裸、僵硬的在水中。」更可怕的是,當救援直升機和船隻抵達附近時,漁夫身旁已經出現好幾十隻槌頭鯊(下圖,翻拍自YouTube)在男子身旁繞圈子,最近一隻距離不到20公尺。

「我們正試圖把鯊魚驅離他身邊,我們看到一隻巨大的鎚頭鯊在他身旁游來游去。」救援人員後來用降落傘空拋一個救生圈,但漁夫已經筋疲力盡,游不過去,最後一艘救生船開到漁夫的身邊,終於將他救起並送醫急救。不過,他的兩名同伴一位已經死亡,另外一位至今仍下落不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研究:男人壓力大 較愛肉感女

一秒變孕婦 大陸假肚皮熱賣出門騙讓座

美國女子患謎樣「甲髮症」 全身毛囊長出指甲

女生腳在男生下體輕揉 香港科大迎新超鹹濕

端咖啡如何不灑出來?美研究:盯著杯子看

偷情口交照曝光 人妻:閉眼不知是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