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頭卡人孔蓋 獲救後驚嚇過度猝死!


小松鼠頭部被人孔蓋卡住,動彈不得,但模樣依然可愛。(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隻松鼠日前嘗試穿過馬路的人孔蓋時,頭部慘被卡住,動彈不得,幾乎成為往來汽車的輪下亡魂,最後要由出動員警以橄欖油充當潤滑劑助牠脫困。 無奈是松鼠可能因驚嚇過度,獲救後數小時竟一命嗚乎。

警員塗橄欖油助脫困

受困的松鼠是在德國北部小鎮伊森哈根(Isernhagen)被一名路過女子發現。當時女子聽見不知何處傳來一陣驚惶的尖叫聲。她四處張望時赫然發現地上的人孔蓋上竟然冒出一顆松鼠頭,差一點被經過的汽車壓扁。

女子連忙報警。員警到場後,嘗試把松鼠的頭部逆向推過人孔蓋。又嘗試拉起人孔蓋,然後一邊推牠的頭,一邊拉扯牠的身體,可惜都徒勞無功。

這時,附近的善心居民拿來一瓶橄欖油,給警員用來澆在松鼠的脖子周圍作潤滑劑,然後警員輕輕按下松鼠的耳朵,終於成功讓松鼠的頭部滑出。

警方表示,本來想把松鼠帶往獸醫診所檢查,但牠重獲自由後即一溜煙跑到附近花園的大樹上。數小時後有民眾發現松鼠已死亡。施救警員表示感到遺憾。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壯碩海鷗活吞小麻雀 公園裡最可怕的進食場景

南澳動物園被入侵 9隻稀有鳥類慘遭分屍斷頭

蚊子吸血實驗 A型人悲劇了

雌性「大木林蛛」避免被性侵 分泌紅色黏液堵住生殖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