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聲」林益世索賄錄音 神秘「阿陪」現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陪」知道很多內情,但他不會說出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索賄錄音顯示,當地勇選礦公司負責人陳啟祥求見時,有個神祕的「阿陪」也出現在現場,他到底是誰?又扮演什麼角色?東森新聞深入追查,終於鎖定他的身分!

不必懷疑,就是牠!就是這隻3歲的純種鬆獅犬,牠的名字叫「胖胖」台語就叫「阿肥」,不是什麼「阿陪」,牠是林益世的愛犬,平常養在高雄。

▲「胖胖」(阿肥)是林益世的愛犬。(圖/取自林益世臉書)

真的什麼人養什麼狗,林益世與「阿肥」一樣圓滾滾,就連跑起步來都一個樣,也正因如此,林益世對鬆獅犬情有獨鍾。

在「阿肥」之前,林益世還養過另一隻鬆獅犬叫做「豆豆龍」,住的正是林益世與陳啟祥約見的鳳山老家,後來的「阿肥」也像當年的「豆豆龍」一樣,來回穿梭在索賄現場,不過無奈無法提供線索,但也肯定已經排除涉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從大學起就跟著林益世的「豆豆龍」。(圖/取自林益世臉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