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停車場驚現懸空休旅車 女駕駛疑打錯檔衝破護欄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沒事就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洛陽停車場30日傳出意外,一輛休旅車的女駕駛,正準備開車出去的時候,疑似打錯檔,原本要倒車,卻變成往前衝,車子衝破護欄,從二樓摔往一樓中庭,還好被安全網卡住,車上兩個人被困在車內,幸好沒釀成大礙。


▲女駕駛疑似打錯檔,休旅車爆衝卡半空。(圖/翻攝網路)

駕駛困在車子裡急得不停大吼,因為整台車卡在防護網裡懸在半空中,救護人員冒險從二樓沿著防護網爬下去,踩在懸空的網子上把車門拉開,駕駛和媽媽受困快半個小時終於脫困,趕緊爬回停車場的地面上。

這位女駕駛原本把車停在二樓,要倒車出去的時候打錯擋,車子加速往前衝破護欄,眼看就要墜毀在一樓中庭,還好防護網夠堅固,讓車子完好懸在半空中。消防人員趕緊把車上兩人送醫檢查,還好沒有大礙,但打錯檔把停車場的護欄撞出大凹洞,烏龍駕駛恐怕得賠一大筆錢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不吃早餐身體自動吃屎? 專家:膽結石風險提高
搭捷運遇到超級英雄! 等身版鋼鐵人從高雄飛過來的
風景照裡驚見古裝女鬼!民眾嚇得投訴媒體
基地台遭拆上千戶手機沒訊號 民眾怒:有繳錢沒電話講
百事可樂致癌? 美:每天喝千瓶才有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