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台北電腦展/ACER 發表世界最輕的觸控型筆電

我們想讓你知道…筆電體驗要進入下一個世代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趕在 Computex 2012 展前,ACER 4 日舉辦全球發表會,發表新年度品牌精神「Explore beyond limits」,同時發表一款最新 AIO(一體成型電腦)、兩款Ultrabook跟兩款平板,並強調提供為人驚艷的 Windows 8 以及其觸控體驗,在這當中最讓人驚艷的是 Acer Aspire S7,不但螢幕可以觸控、整個機身還可以完全「平躺」。

現場推出的兩款採用 Windows 8 作業平台的 AspireS7 新型 Ultrabook,具現場人員所說由於這台是展示機,詳細內規還不能對外公布,所以僅能從外觀、服務人員介紹與實際體驗來說明。

其中一款 Aspire S7 配備13.3 吋螢幕,是目前為止所發表最薄的 Full-HD 觸控Ultrabook 機種,全機採用鋁合金打造,上蓋採用第二代抗壓防刮的康寧玻璃製成,鍵盤有Acer企業綠色背光,可以因應環境光源來改變亮度;比較讓人驚艷的是螢幕最大角度可以達到180度完全平躺。機身後方有Twin Air Cooling的散熱處理,其電池效力最高達 12 小時。

另一款配備 11.6 吋螢幕,是目前為止所發表最小的 Full-HD 觸控式 Ultrabook,其機殼採用光滑的鋁合金材質,實際拿起來很輕、很有質感;同樣採用一體成型的製作,另外,鍵盤方面同樣具有背光鍵盤,在光線略暗的情況下,增加辨識度,至於螢幕能不能平躺,根據現場工作人員所說,「還不確定」。此外,11.6 吋的 S7 也有Twin Air Cooling,提升散熱效果,確保使用者的舒適度,其電池效力最高達9小時。

其它詳盡介紹可鎖定接下來Computex 2012的報導與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