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前機密文件揭秘! 英國空軍遭UFO跟蹤

我們想讓你知道…1952大概是二戰後十年,UFO也來湊熱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份來自1952年的機密文件近日被解密,英國飛行員當時在西德上空返回基地時,發現空中出現神秘圓盤狀飛行物尾隨在後,它外表散發出閃亮的金屬光澤,目測直徑約30公尺,且速度遠快於當時任何一種人類飛行器。當時地面的空軍雷達站數據也顯示,這個不明飛行物有難以置信的速度。

這名英國皇家空軍飛行員羅蘭休斯(Roland Hughes)當時駕駛的是英國德哈維爾吸血鬼戰鬥機,飛行海拔高,能見度高。他返回基地後上呈報告,內容指出發現一架金屬圓盤物體,外表光澤與錫箔類似,但光滑看不到皺摺,表面沒有縫隙,看得出來是以精密的技術製造。這架飛行物不但跟蹤尾隨,還一度飛到的戰機旁,再極速飛離。但同一時間,在不同方向執勤的三位飛行員都表明沒有看見不明物。

▼英國皇家空軍羅蘭休斯聲稱看到UFO。(圖/取自騰訊網)(圖/取自騰訊網)

當時航空部長鄧肯桑迪(Duncan Sandys)收到報告後立刻要羅來前來匯報,先是問「你那天喝了多少酒?」,隨後對事件展開調查。據了解,當時英國空軍對此項調查不願多作說明,低調處理。

在此同時,美軍的飛行員也發現了類似的不明飛行物,鄧肯認為兩人看到的都很類似,掌握了許多飛行物真實存在的證據卻無從解釋。

航空專家表示,毫無疑問羅蘭當時的確看到了某個物體,我們不知道那是甚麼,但在外星人入侵的念頭進入你的大腦前時,許多人會用科學上的資料試著合理化這一切。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航空界圖坦卡門」!二戰失蹤P-40 埃及沙漠完整保存

美國偷偷空降北韓 發現數千個秘密隧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