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怕了! 《暗黑 III》伺服器檢查App兩天近萬人瀏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自從《暗黑 III》全球大賣之後,隨之而來的卻是全球大排隊,在這當中又以亞洲伺服器情況最為嚴重,為了令人聞風喪膽的 Error37 破壞神,先前製作「魔獸世界服務器」的公司,推出了可以檢查《暗黑 III》歐、美、亞各伺服器狀況的App,不到兩天下載次數接近5,000,點閱破萬。

 

這個由 Eluamous 所開發的伺服器檢查器,讓玩家可以透過手機直接查看《暗黑 III》在歐洲、美國和亞洲伺服器的狀態,舉凡伺服器的名稱、所在區域和狀態都顯示。除此之外,還可以直接連線 Blizzard 所發布的消息,第一時間接收到官方訊息(目前是美國 Battle.net)。

※軟體下載網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eluamous.d3serverstatus

即使如此,目前台灣玩家最想知道的還是官方對伺服器塞爆的解決進度,至於遊戲官方是不是能夠第一時間滿足玩家需求,就看 Blizzard 與智冠科技的合作默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