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科大男學生 系廣場前向3師下跪求畢業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兒膝下不是有黃金?!

▲擔心被「當」畢不了業,大四生跪求3師。(圖/照片翻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建國科技大學設計系一名男學生,因畢業作品無法過關,16日於系館廣場前,大庭廣眾下向三名老師下跪請求通融,引起側目。對此,校方表示,在邀集系上教授開會研議後,仍頃向維持原狀,將對該生進行心理輔導。

該系主任許世芳昨日證實四位當事人都來設計系,但不願意透露這名學生的個資。至於校方則表示,學校在評鑑學科分數和術科作品時,都有一套標準作業,在該系召開緊急會議後,初步結論依然是難以改變已評分的事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了解,這名當眾下跪的學生的情緒還是很激動,目前學校的心理諮商室已經先行輔導,也了解這名男同學是因畢業作品被評鑑為完成度不佳,擔心無法順利畢業,才會下跪求情。

對此,網友表示,男兒膝下有黃金,這樣就下跪也太不值得了!萬一工作被炒魷魚,豈不就跪地磕頭舔腳趾?還有人認為,延畢而已,有那麼嚴重嗎?更有網友直言,下跪若有用都不用念書了,如果一跪就給畢業,如何對得起努力進修的學生呢?

▲建國科大設計系男學生,因畢業作品無法過關,竟在該系館廣場前,向三名老師下跪求情。(圖/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