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NCC公聽會 蔡衍明出席說明旺中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坦誠面對...現場恐怕是砲聲隆隆...

記者陳世昌、周佩虹/台北報導

備受關注的「旺中寬頻併購中嘉案」公聽會7日上午登場,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在8點50分左右現身公聽會現場,但沒有接受任何訪問。

事實上,蔡衍明今天在所屬中國時報刊出一份聲明,表示他早已理解,對於這場公聽會,不論他出不出席,不少社會先進早已經磨刀霍霍,「準備好要羞辱我、或是讓我難堪」。他強調,自己已經做好一切心理準備,坦誠面對各界對我的指教。

蔡衍明表示,他認為這是中華民國第一次由公權力機關出面,公開特准一批對特定審查案有特定立場的人,對一個民間公司的股東,進行公開的批鬥與思想審查,他衷心希望,自己會是最後一個接受這種待遇的中華民國國民。而蔡衍明也在最後強調,期盼NCC能依法行政,速審本案。

主辦的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表示,這場「旺中寬頻併購中嘉案」公聽會,包括「賣方」外資安博凱(MBKP)二位代表龔國權、吳順德,以及中嘉執行長馬查爾(Chuck McElroy)確定出席;「買方」代表則是旺中寬頻負責人蔡紹中,蔡衍明事前傳出可能不出席,不過今天最後還是親自與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