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露胸道歉被罵翻 葉少爺改用紗布博同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Makiyo比較有誠意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撞死人的「葉少爺」葉冠亨,神隱九天終於現身致歉,不過他頭上突然多出來的「神秘那一包」,卻也引來爭議。由於時機敏感,外界就認為這背後恐怕有高人指點,目的是為了讓他建立正面形象。類似的情況其實也發生在Makiyo上,當時Ma為了道歉,不僅將頭髮染黑,還改穿較為保守的服裝,一改之前「露胸道歉」的形象,為的就是要向外界展現誠意。


▲Makiyo為了秀誠意,造型大改變。(圖/東森新聞提供)

酒後打人事件爆發後,染著金髮的Makiyo,穿著斜肩上衣,畫著濃妝,以非常時髦的裝扮,出現在記者會上,原本亮麗登場的她,卻在記者會後被罵到臭頭,批評她「沒誠意」。嚐到苦頭的Makiyo,自此之後幾乎都是以素顏、披頭散髮的形象,現身公開場合。到了後來,她甚至還將頭髮染成全黑,並改穿素色簡單的服裝現身,讓自己從「夜店咖」搖身一變為「良家婦女」,成功扭轉形象。

而「後起之秀」葉少爺,雖然沒有在穿著上花多少心力,但3日晚間他現身道歉時,頭上卻莫名多出了一個大紗布,這神秘一包搶戲的程度,完全不輸哭到下跪的葉媽媽,大家都在問,明明兩天前就好好的,怎麼現在會突然多出那一包呢?有網友就諷刺的說,「他的頭很會選時間包紮」、「他這幾天被打到?」,甚至還有人毒舌的說,「裡頭藏的是新車鑰匙吧」


相隔兩天,葉少爺頭上多出神秘一大包。(圖/翻攝中天新聞/東森新聞提供)

不過葉少爺的道歉功力,其實遠不及Makiyo,人家有癡心守候的友寄隆輝,葉少爺卻只有苦情媽媽;Makiyo至少哭了好幾回,葉少爺卻連滴眼淚都掉不出來。看來葉少爺真的要好好跟Makiyo學習才行,學學人家的誠懇、學學人家願意承擔責任的精神吧!但可千萬不要學Makiyo「露胸道歉」那招,因為很可能會產生反效果!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葉少爺與母道歉何用? 友人趕媒體:大家都交差了!

「有人假冒冠亨」 長髮正妹為葉少爺叫屈

母遭撞斃父猝死 許小妹聽到噩耗情緒激動

直接間接害死三條命 葉冠亨:不知酒駕違法

害死同車友人 父:葉少爺闖禍隔天還上臉書加正妹好友

相隔兩天頭上突然多一包 網友讚葉少爺很會選時間包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