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兩天頭上突然多一包 網友讚葉少爺很會選時間包紮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道我頭受傷也要跟你講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酒後撞死人的葉少爺(葉冠亨),3日晚間首度向外界致歉,躺在病床上的他,臉色蒼白看起來相當虛弱,話講到一半還會不時哽咽,就連一旁的母親,也激動下跪,哭著陪兒子說對不起,試圖平息各界爭議。但卻有網友翻出兩天前的新聞畫面,質疑葉少爺為什麼當時好好的,現在頭上卻突然多了一大包紗布,這其中難道有高人指點嗎?


▲神秘這一包,引起網友極大關注。(圖/翻攝網路)

還原1日的中天新聞畫面,當時人在病房的葉少爺,雖然躺在床上,但仍不時起身觀望四周狀況,頭上也沒有任何包紮的痕跡,唯一相同的,就只有那蒼白的臉色。但隔了兩天後,3日晚間葉少爺再露面時,不僅摘下眼鏡露出疲憊神情,就連人也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而他的頭上也多出了一大包的紗布,讓網友大感不解,這紗布的用途到底是甚麼。

網友質疑這莫非是在裝病嗎?還有人直言,「他的頭很會選時間包紮」、「他這幾天被鬼打到?」認為葉少爺恐怕只是在塑造悲情啦!實際真相到底為何,恐怕只有葉家人自己才知道。儘管網路上罵聲隆隆,但就在稍早之前,有名自稱葉少爺高中死黨的友人,上網PO文力挺葉冠亨,希望大家不要繼續將焦點鎖定在葉的家庭與個人隱私上。


▲隔了兩天,葉少爺變得不一樣。(圖/翻攝中天新聞/東森新聞提供)

這位友人說,葉少爺絕對不是外界所說的「有錢了不起」的那種人,呼籲大家不應該把重點放在錢上。友人強調,大家都把焦點擺在葉家有錢跟他開賓士撞死人上,但今天若換成窮人撞死人,是不是就不會鬧這麼大了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獨子與葉少爺同車慘遭撞死 父出面罵:連火化都沒來

葉少爺現身哽咽致歉 母流淚下跪

葉少爺酒駕撞毀一個家 8歲小孤女問:爸爸去哪裡?

向酒駕兇手葉冠亨討公道!8歲許小妹家人婉拒捐款

葉少爺酒駕殺人引眾怒!同車乘客友人嗆:死的不只婦人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