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少爺酒駕撞毀一個家 8歲小孤女問:爸爸去哪裡?

我們想讓你知道…心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婦人李幸蓉上月底早起運動時,在路上被酒後駕車的葉少爺(葉冠亨)撞擊身亡,其丈夫許明義疑因傷心過度,三天後也在家中猝死,獨留8歲女兒,孤苦無依。目前小女孩僅知道媽媽過世的消息,還不知道爸爸也走了。家屬不敢讓小女孩太難過,只好跟她說爸爸去看醫生,天真的小女孩聽了反問爸爸何時回來,讓人相當心疼。


▲葉少爺酒駕肇事,一個家就這樣毀了。(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4月25日清晨,22歲男子葉冠亨酒駕開著價值400多萬元賓士車,在高雄市中華三路、光復一街口高速撞上左轉的民間資源回收車後車斗,再撞上晨運婦人李幸蓉(47歲),導致李婦斷頭當場慘死,賓士車則是失控翻覆,同車友人陳岡逸(24歲)也不治身亡。事隔3天,28日李婦丈夫許明義因悲傷過度,疑因心肌梗塞猝死家中,留下尚就讀小二的8歲女兒成了孤兒。

事發至今,葉家人都還沒到靈堂致意過,葉母甚至還說兒子「跟Makiyo不一樣」、「年輕人比較愛玩」,讓被害家屬無法諒解,怒轟「這樣很不公平」,要求葉家人不要亂扯Makiyo,因為兩件事根本就無法混為一談。

除了氣憤外,家屬對於8歲小女孩的遭遇也是感到非常難過與同情。家屬說,到現在都還沒跟小女孩說,她爸爸也過世的消息,只敢跟她說,「爸爸只是去醫院看病」,聽到這句話,天真的小女孩還會反問爸爸何時回來,讓家屬相當心疼。

眼看5日就是兩夫妻的告別式,家屬目前尚未決定是否要讓小女孩出席,因為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恐怕要請輔導老師來幫忙才行。李姓婦人的舅舅則說,假如沒有去參加,小女孩以後知道真相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恨他們一輩子。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GPRS俱樂部國道尬車又蛇行 帶頭者疑似葉少爺

「葉少爺」仍未作筆錄 所長紀宗耀緊盯著

只是愛玩? 葉少爺他媽的「慈母護子」被噓爆

「請判酒駕死刑,可以嗎?」 台灣民眾的集體恐懼

妻遭撞斷頭 夫心肌梗塞也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