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人「只是愛玩」? 葉少爺他媽力挺遭罵翻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家小孩很乖的,一定是交到壞朋友...


▲葉少爺酒駕把婦人撞的身首異處。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酒後撞死人的葉少爺(葉冠亨),目前人在高雄某醫院,至今都還不知道自己已經鑄下大錯。其母親接受媒體訪問時力挺兒子,澄清「年輕人只是比較愛玩」等語,講到激動處葉媽媽還差點哭了出來,但那護子心切的態度,卻引來網友撻伐,認為這就應證了「慈母多敗兒」這句俗語,還質問,「那對失去雙親的8歲小女孩公平嗎?」


▲葉少爺撞死人母親出面坦護引起公憤,《ETtoday新聞雲》持續關注此議題,5月2日凌晨以此當頭題。(圖/ETtoday)

上月25日清晨,22歲的葉冠亨酒後開車,在路上撞死一名早起運動的李姓婦人,婦人的丈夫三天後也疑因為傷心過度猝死。獨留一名8歲還在念小二的女兒,孤苦無依僅能由社會局安置,處境相當可憐。

肇禍的葉少爺目前尚未知道自己撞死人的事情,其母親1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除表示兒子只是比較愛玩罷了,還說「他是個不喝酒的人」、「他不是故意的,這次真的是個意外」,甚至還形容若兒子酒後像Makiyo一樣去欺負人,那做媽媽的才真的很自責。網友聽了後,不禁怒火中燒,痛批「他兒子不像makiyo,廢話!因為人已經被撞死了。


▲葉冠亨生活照被網友人肉搜索。(圖/翻攝網路)

葉媽媽雖然力挺兒子,卻得不到網友的同情,有人形容這是「家庭教育失敗」,還有人說,「有錢人的想法不是我們這些平民可以理解的!」甚至有人直言,「道歉就能還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嗎?」其實事發至今,葉家人都還沒到靈堂致意過,有媒體就引述禮儀公司人員說法,認為葉家人應該是仗著富有,什麼事情都可以用錢解決,才會這麼傲氣。

這次鑄下大禍的葉冠亨平時就相當炫富,不僅在網路上公佈自己參加超跑大會的影片,甚至還有人說他除了擁有撞死人的458萬元賓士外,疑似還有一台同等級的黑色跑車。除外,葉少爺還曾買了一副30萬元的限量精品名錶,財力雄厚。此外,葉在2010年的臉書PO文中,「曠課77節好險只被扣考一科」、「自己賺的叫屌,家裡給的是幸福」的留言,也全部被翻了出來。神隱多時的葉少爺,到底何時才會出面承擔責任,是外界最關心的焦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F奶主播楊伊湄半夜騎車遇臨檢 男警:對我臉吐氣

庹宗華傳毆陸妻:家務事自己處理

葉少爺開賓士跑車撞死人 慈母護子「只是愛玩」

「請判酒駕死刑,可以嗎?」 台灣民眾的集體恐懼

論壇/鞭刑是嚇阻酒駕的有效方法!(內含新加坡鞭刑影片,點擊前請自行斟酌)

妻遭撞斷頭 夫心肌梗塞也走了

連坐防酒駕 胡志強:同車、勸酒都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