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油電漲撕裂族群? 網友惡搞:689腦殘專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生沒有後悔藥……

▲有網友不滿油電漲帶動物價飆漲,惡搞馬英九及其選民。(圖/翻攝噗浪)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油電雙漲帶動物價齊漲,使得總統馬英九遭抨擊「騙完選票要鈔票」,現在恐怕再一次撕裂族群!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張「腦殘689專車」的合成圖片,除了寫上「你們僅是後悔搭錯車,我們得死命陪跑4年外」,還註記「別忘帶走609的祝福」,此外,更把馬總統惡搞成駕駛,說他失聰撞死不賠,車子將直達焚化爐。

事實上,網路名人廖小貓先前就在臉書上指出,「什麼都漲就薪水沒漲!馬總統錯了嗎?我告訴你……馬蛆長沒錯,錯的是689人!就這麼簡單。」在18日更進一步痛批,不要跟他說蔡英文當選也一樣會漲價,直言不是誰當總統的問題,而是誰騙比較大,「就是不想被無能的騙」。

而《蘋果日報》日前民調也顯示,高達43%的民眾後悔投給馬英九,無獨有偶,新台灣國策智庫的調查也發現,馬總統的滿意度降至18.7%,已經是歷史新低,且如果重新投票的話,蔡英文獲得40.6%的支持度,而原本投馬民眾有13.6%的人「後悔」,也欲轉向改投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