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打壓詹啟賢? 金溥聰:是非轉眼成空不必逞口舌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場新書發表會,被爆出兩個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6日爆料,馬英九的核心幕僚金溥聰,曾經打壓現任總統府資政詹啟賢。對此,人在國外的金今天透過友人表示,「政壇是非轉眼成空,不必逞口舌」,並指出如果想還原真相,將來會出版回憶錄,很多事情其實是被顛倒黑白,正好和當事人說得完全相反。

吳伯雄昨天在詹啟賢《能革者:詹啟賢無畏的人生》新書發表會中,談到2008年總統大選時,當時馬英九曾找詹啟賢擔任副手,但他後來婉拒,進而推薦蕭萬長出馬,且後來因為輔選太有主見,「某人」讓詹不太舒服,而自己對「這個人」也有同樣的感覺,兩人可說是「有病相憐」。

詹啟賢隨後致詞時,僅表示很後悔讓吳伯雄上台講話,但並沒有否認他提的事;而在場的與會人士私下也指出,伯公所言即金溥聰。另外,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跟著大爆內幕,曾有人(指蔡英文)選總統時,要找詹擔任副手,當時他以「省事、事省」拒絕;吳則說如果一念之間答應了,選情一定翻天覆地。

▲馬英九主動電邀詹啟賢訪非洲,關係破冰回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