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8萬顆氣球打造巨無霸金剛 台灣達人可望創金氏紀錄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嘆為觀止的傑作!


▲ 使用8萬顆氣球的巨無霸金剛,創下2012金氏紀錄。
(圖/翻攝自《2012最大氣球作品金氏世界紀錄挑戰》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想過用氣球完成大型藝術嗎?有一群來自台灣、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的氣球達人,為了完成夢想,組成共45人的跨國團隊,前往新加坡挑戰最大氣球作品的金氏世界紀錄,他們成功用79854顆氣球,完成長23.3公尺、寬19公尺、高11.5公尺的巨無霸氣球機器人,目前其書面資料已經全部審核通過,現正等待製作過程與氣球清點數量的影片通過審核,一旦審核通過後,就能正式打破紀錄!

巨無霸機器人讓旁邊的人變得好渺小,不僅外型超炫,仔細一看才赫然發現,原來這全部都是用氣球做成的。從無到有,就像變型金剛大合體,這個作品的背後推手,其實是來自台灣的氣球達人陳奕偉和新加坡的Lily Tan。

為了完成夢想,這隻45人的跨國團隊花了5天時間,將機器人裡面用氣球塞滿,在完全沒有任何骨架輔助的情況下,完成了這個氣勢恢宏的大型氣球藝術。參與該團隊的林恐龍表示,金氏紀錄原本設定6萬顆,但最後全程用掉近7萬顆的氣球,「整個新加坡氣球都被我們掃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恐龍還指出,若不是留下作品的影片,可能連自己都不會相信,曾經這麼瘋狂跑到國外完成氣球創作的金氏紀錄,這是一個夢想更是一種堅決的意志力挑戰;而「2012最大氣球作品金氏世界紀錄挑戰」的臉書活動頁面也寫道:「因為在台灣可能沒有這樣子的機會,但我想藉由這樣子的機會,讓台灣的政府、團體,還有企業家知道,台灣的氣球藝術家也可以辦的到!」

憑著這股傻勁,不僅讓台灣氣球藝術發光,也完成了自己多年的夢想,這群氣球藝術愛好者,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大家更加了解氣球的藝術,甚至能夠喜歡、支持,證明氣球藝術不是次文化,也可以成為一種主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