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扯開浴巾… 搞怪摩鐵婚紗照吸睛

我們想讓你知道…@@!夠另類~

東森新聞記者吳御曄、王鴻年/台北報導

拍婚紗地點千奇百怪,有人竟然把腦筋動到汽車旅館頭上。一位從事婚禮攝影的女生「Omi」,因為希望自己的婚紗可以與眾不同,精心策劃了四個多月,在摩鐵內拍起搞笑婚紗,不但有情境設計,甚至還全裸在浴缸洗鴛鴦浴,既搞笑又甜蜜,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小夫妻兩小無猜在浴缸裡洗泡泡浴,大秀恩愛;老婆對著躺在床上的老公打開浴巾,老公看到流鼻血;這些火辣又詼諧的照片,竟然是婚紗照。婚攝業者Omi表示,「幫忙拍的人,正常情況下都不會看到這些橋段,所以其實…笑場笑蠻久的,因為我們自已也會笑場,覺得很不習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的很搞怪,拍婚紗竟然跑到摩鐵去,原來照片裡的女主角 Omi自己就是婚禮攝影,因為「多見少怪」決定搞創意,籌備了四個多月,推出這樣「怪怪」的motel婚紗,從假鼻血、浴巾、道具、攝影全都自己搞定。

Omi表示,「番茄醬本來要塗流鼻血的地方,結果拿錯,拿成甜辣醬,所以老公在拍的時候很不好受,鼻子那邊是很辣的。」搞怪婚紗在網路上意外引發迴響,讓男女主角婚還沒結就受到矚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