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豐胸竟成葫蘆奶 中醫師稱拔罐僅會暫時性「腫大」


▲中醫師表示,拔罐豐胸僅會使胸部暫時性「腫大」(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佳如、王鎮宇/台北報導

一般拔罐都是用來紓解疲勞、活絡血氣,但竟然有一位陳小姐拿拔罐來豐胸,結果因為施力不當加上器材用錯,胸部變成一大一小的葫蘆形。拔罐究竟有無豐胸效果呢?看在中醫師眼中,拔罐只會使胸部暫時性腫大,長期使用則會讓皮鬆弛,甚至比原本的胸型還更不好看。

透明拔罐器吸起一坨肉,刺激經脈穴道,許多人用這方式調血氣,但要讓胸部罩杯升級,竟然也有人想到它。一位陳小姐上網看到有人分享拔罐豐胸法,於是使用家中阿公的拔罐器土法煉鋼,每天拔罐十分鐘;只是努力半年後沒變成波霸,胸部反而一大一小不對稱,還一邊高一邊低,副乳也因為施力不當被擠壓出來,變成葫蘆形。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原來陳小姐根本選錯方法啦!一般來說,醫療型拔罐器只能用來當醫師豐胸整型的輔助工具,更別說陳小姐還是使用口徑比較小,杯口又硬梆梆的傳統拔罐器,拿它來拔罐等於找自己麻煩,整形科醫師蔡家碩就表示,「純粹用拔罐也會有點效果,但效果不大;繼續做下去就剩皮會被拉鬆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從中醫師的角度看來,光靠拔罐享用讓胸部升級根本行不通,中醫師吳明珠就指出,利用拔罐豐胸,胸部可能暫時會腫大,但還是得透過身體調理的幫助,因為如果單利用拔罐,等到之後消風,還是會變成原來的大小。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35D酥胸伴5D 頂級相機開箱文變開奶文
奇摩十三姬露渾圓美胸 Grace陳泱瑾狂吸五千讚!
台灣Lena「77涵」po美胸養成影片 笑稱自己喝奶補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