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為什麼喜歡娶亞洲醜女?」 論壇熱議引軒然大波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各有所好,別過度聯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老外為什麼喜歡娶亞洲醜女?》這篇留傳在網路上多年的文章,最近又在知名論壇Mobile01引起軒然大波,文中洋洋灑灑的指出了三大點,第一「輪廓分明記得住,才是好女人」、第二「歐美教育下的刻板印象作怪」、第三「身材魁梧的女生才健康」,總歸一句,全都是東西方審美觀差異引起的啦!

文中指出,通常圓臉方額、鼻樑坍塌或是身材矮胖的女人,一般是不符合中國人審美觀的,但通常就是這樣的女人,才正是外國人心中的「理想女人」,為什麼會這樣呢?作者分析後發現,這主要可以分為以下三點。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符合歐美人的審美觀嗎?(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第一點,「輪廓分明記得住,才是好女人」,指的便是因為亞洲女生在他們的眼中,看起來都一模一樣,所以唯有出現外型特殊、有個性的,才能讓他們留下深刻印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點,「歐美教育下的刻板印象作怪」,指的是在他們從小的教育以及刻板印象中,亞洲人應該都要是身材矮小、鼻塌、臉圓,甚至還可能留著一條辮子,這樣的外型看在他們眼中,才是純正又具有鮮明亞洲形象的女生。

第三點,「身材魁梧的女生才健康」,歐美女生普遍較為魁梧,所以比較纖細的亞洲女生,在歐美人眼中看起來,反而不符合他們的審美觀念。

此篇文章一出,立即引起討論熱潮,有網友說,這就跟亞洲人看黑人一樣,每個都長的差不多是一樣的道理;也有人附和說,其實現在比較難分辨出來的,應該是韓國人,因為每個都長得一樣;不過也有人質疑,歐美人可能比較重視心靈層面的交流,而不在乎外表的美醜。

雖然文章分析得非常詳盡,但這畢竟只是網友的個人意見,大家看看就好。其實隨著國際交流越趨頻繁,觀念也在急遽轉變,現在我們眼中所認定的帥哥、美女標準,說不定過了一年後,就全被推翻。標準在哪,沒有人說得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