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樹綠鶯歌 Canon與張鈞甯號召千人422一起去種樹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一起去種樹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Canon自從去年在福德坑邀請千人種樹之後,今年響應由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所發起的「百萬森林」植樹活動,找來年度代言人張鈞甯預計在422地球日號召一千名民眾一起到「三鶯陶花源」種樹,同時也針對緊接在月底登場的世界地球日透露亞洲門是同步關燈一個小時,也歡迎民眾共同參與。

Canon表示,有關在植樹節的種樹活動,Canon今年是第三年擴大參予,去年原本打算號召千位民眾一起到木柵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共同植樹,結果實際上卻超過萬人參與。今年以「千樹圓夢計劃」為主題,號召民眾共同參與綠能環保活動,同時也宣佈認養即將在「三鶯陶花源」種植的一千棵樹苗,並發動內部員工加入志工行列與民眾共同參與,以實際行動推廣環保愛地球。

Canon總裁 鎌田篤(Andy Kamata)表示,Canon秉持「共生」的企業理念,除了對環境保育非常重視,從產品的設計、開發、零件採購、製造使用到回收利用等各個環節,都以高標準自我規範並努力實現降低碳排放對環境的影響。同時也積極投入如墨水匣回收、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等環保活動。

除了積極推動環境保護活動外,Canon也展示了三款「綠‧產品」,包括PIXMA MG6270多功能相片複合機、MF4450多功能雷射事務機,以及商用複合機iR-ADV C2030。PIXMA MG6270多功能相片複合機,消費者透過螢幕選單設定,即可啟動ECO模式,包括影印、PDF文件列印及版型列印皆採用自動雙面列印,且可設定電源自動關閉時間,降低能源和紙張不必要的浪費;MF4450多功能雷射事務機,則符合能源之星及RoHS標準,具備節省功率消耗 (約 3W)的特色,並可節省多達75%用紙量或更多紙張;商用複合機iR-ADV C2030,則採用了節省能源、減少二氧化碳排放、使用環保原料、減少污染技術以及減少噪音等五項環保設計,讓消費者可於日常生活當中節能減碳做環保。

▲CANON PIXMA MG6270多功能相片複合機,只要透過螢幕選單設定,即可啟動ECO模式,包括影印、列印都會自動雙面列印,且可設定電源自動關閉時間,降低能源和紙張不必要的浪費。(記者洪聖壹/攝)

有關「千樹圓夢計劃」,Canon希望可以號召更多的企業志工與消費者,一起到新北市「三鶯陶花源」植樹,實踐Canon「綠‧行動」。此外,在422地球日當天,Canon公益環保大使張鈞甯將親臨現場與民眾一起種樹,呼籲大家以小小的行動匯集成強大的力量,共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詳情可參照活動官網與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