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根廷莫雷諾冰川大崩落 畫面超震撼!

▲莫雷諾冰川發生4年來的首度大幅崩落,畫面震撼。(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座面積比香港本島還要大的巨型冰川日前發生近4年來的首度大幅崩落。墜入湖中。壯觀、震撼的景讓目擊者看得凝神屏息。

世界著名的莫雷諾的冰川(Perito Moreno Glacier),位於阿根廷南部卡拉法特市,是全球目前少數的活冰川之一,它每天以30公分的速度前進。最初冰川底部首先流水沖刷而消融,形成拱門狀。一旦拱門上方的冰牆漸漸支撐不住,最終便崩塌下來。

面積250平方公里的莫雷諾冰川(Perito Moreno Glacier),它每年會隨著河道緩慢移向阿根廷湖、並不斷坍塌,壯麗的景色吸引了世界各國遊客前去觀賞。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2111025/Argentinas-Perito-Moreno-glacier-collapsing-video-Awestruck-tourists-watch.html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6種恐怖的寄生生物 讓宿主求死不能

新論述 1400年一次大潮 引發「鐵達尼號」撞冰山!

澳洲洪水為患 蜘蛛策略 高處織成「天網」

App Store中文化後...蘋果認證釣魚台是台灣的!

全球最高「天使瀑布」 360度空中全景圖令人暈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