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離譜!娃娃車後門沒關好 幼童慘遭摔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離譜了吧,沒關好的那個人根本是涉嫌謀殺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平常用來接送小朋友的托兒所、幼稚園娃娃車,照理來說,安全標準應該要比一般車輛還要高,不過1日下午,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卻拍到一個驚悚畫面,一間位於板橋的托兒所,他們的娃娃車在行進過程中,疑似後面背掀門沒關上,結果一個轉彎車門大開,小朋友就直接從車子裡頭摔了出來!

想看幼童從娃娃車後門摔下影片請點此!

行車紀錄器拍下的畫面真的非常誇張,這台娃娃車在一個轉彎後背掀門打開,緊接著一位背著書包的小朋友就從車內跌落到大馬路上,好在後方沒有來車,之後小朋友還趕緊自己站了起來,並往前追趕一路開走的娃娃車。

▼事件發生連續圖。(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附近的行人及機車騎士目擊這一幕,全被嚇了一大跳,還有人不放心,跟著往前追,大罵司機太誇張,因為如果當時後方有車快速跟上,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