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賤嘴教授孔慶東 批台灣民主

我們想讓你知道…眾網友們,中國的「國寶」來賀年了…

▲孔慶東批評台灣民主是「假民主」、「民主秀」(翻攝自網路)

記者唐詩/綜合報導

才因批評香港人是「狗」,被媒體封為「賤嘴教授」的北大教授孔慶東,這回又有驚人之語,賤嘴對象對準了台灣的民主和當選連任的總統馬英九,他批評台灣的民主是「假民主」、「民主秀」,「這有什麼好呢」?

他同時批評馬英九國家認同玩兩面手法,還酸說馬當選後,台灣情勢未必好。

孔慶東在第一視頻新聞網(v1.cn)「孔和尚有話說」節目中嗆聲,極盡酸台灣、酸民主之能事,馬英九成為被酸對象。他說,「馬英九勝利了,馬英九勝利了有什麼可慶祝的,我就不懂有什麼可慶祝的」。

孔慶東說,「第一呢,馬英九以51%點多的票獲勝,這說明什麼呢,這說明什麼問題呢?他跟這個蔡英文倒底差多少票?我開玩笑說,就差一個中關村(北京高科技中心)的人口,就差一個中關村街道了,一共600多萬張票,還不夠半個北京市,是吧?孔和尚贊助他一個街道就夠了,只要我僱用一個街道我的粉絲,投給誰一票,誰就當總統了」。

▲孔慶東說,馬英九勝利有什麼可慶祝的? 批馬玩兩面手法 (翻攝自網路)

孔慶東也批評台灣的民主「沒什麼好的」,他說,「我們看,台灣自從進入這種選舉電視劇階段之後,天天忙選舉,唬弄人民在電視上看熱鬧,看了半天把所有的事都丟下了,我們想像一個大家庭,一個家十來口人,天天選家長,把所有的錢都用在拉選票上,用來選家長上,這家裏經濟沒有發展,孩子哭,大人鬧,矛盾重重,這有什麼好呢?沒什麼好的。」

孔慶東挖苦台灣的民主選舉是「民主秀」、「假民主」,「…而且漢奸們這些年拚命地炒作,他們把這個選舉,當作一個值得慶幸的事情,用這個來對比大陸,他們的意思是說,你們大陸是一黨專政,人家台灣地區多民主啊,這叫民主嗎?其實這第一,代表了台灣地區的分裂,第二這是民主秀,這是『假民主』。」

孔慶東也批評馬英九把「中華民國」4個字跟「台灣」兩個字攪在一起,亂七八糟地使用,還說馬英九是「兩面討好」,既不敢公開說台獨,又不敢說「中華民國包括大陸」,他還唱衰馬當選後,台灣情勢未必好。

另一方面,儘管香港人對孔的言論嗤之以鼻,批評他是「狗屎教授」,但孔慶東還是在節目上又講一次,「香港人是狗,是狗!」態度依然一樣嚴肅,也不覺得自己說錯了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