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業漲聲再起!麥當勞14日起 20品項將調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繼日前摩斯漢堡宣布漲價後,另一間速食業者麥當勞也在13日宣布,從14日起麥當勞所有230種品項中的約20項產品,價格將進行調漲,幅度約在4到10元間;不過也有其他部分商品的價格為調降或是持平。

麥當勞指出,這次的漲價,是受到原物料成本長期成長,以及在地食材價格波動等影響。頗受歡迎的超值全餐中,大麥克餐將由115元調整至119元;早餐當中的豬肉滿福堡,單價也從35元漲至40元;而漲幅最多的,是6塊麥脆雞快樂分享餐,從249元上漲10元,達到259元。

除了約20種調漲的品項外,另外也有部分品項的價格是調降的。像是20塊裝的麥克雞塊,就從199元大幅降到179元;早餐裡面的火腿蛋堡,價格則調降5元;至於超值選、兒童餐與咖啡及飲品等,價錢則是未做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在短短幾天內,摩斯漢堡和麥當勞陸續以「原物料成本上漲」作為調漲部分產品的理由,但是另2間知名速食業者肯德基與漢堡王則表示,近期內並沒有類似的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