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爆料:三立電視老闆涉入賭盤操作選舉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次的爆料可非同小可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媒體大亨涉入賭盤,收到傳票後失蹤?立委邱毅7日在自己的臉書上爆料,高雄的《真晨報》以頭條新聞報導三立電視的老闆林崑海涉入賭盤操作一案。後邱毅於8日晚間的《2100週末開講》再次爆料此事。由於事關1月14日的大選,此話一出,立刻引起許多人的關注;但至目前為止,尚未有任何林崑海的說法

▲立委邱毅在《2100週末開講》爆料,三立電視台老闆林崑海涉嫌涉入總統大選賭盤。(圖/翻攝自《2100週末開講》)

邱毅在自己的臉書上爆料「三立電視台老闆林崑海與高雄色情大亨黃俊傑,因涉入選舉賭盤,且投注大量賭資,故遭檢調傳訊。」內容則是根據1月7日的高雄《真晨報》頭條所指。邱毅表示,他自己也去查證這份報導,發現內容大多屬實;黃林二人試圖利用「賭盤」來操作選舉結果。

1月8日的《2100週末開講》中,邱毅再一次提及此事,節目中提到「他不是為了錢,是為了選舉結果。」而林崑海與黃俊傑的去向,邱毅說「林崑海收到傳票後旋即躲到國外,黃俊傑也隨後離開高雄躲避。」並且表示檢調將會有進一步的動作。

至於此事是否屬實?恐怕要等檢調公布最後的結果,才能確定真相了。

▲邱毅爆料,三立老闆涉入賭盤試圖操作選舉。(圖/取自邱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