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太矮自卑 英國男子砸百萬鋸骨增高

我們想讓你知道…身高不是距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性平均身高175公分,有位身高170公分的英國男子嫌自己「太矮」,非常自卑,日前竟花了上百萬動手術,忍痛把大腿骨鋸開,只為了長高。男子的努力有所回報,手術過後男子估計可以長高7.3公分。

英國男子強生(Chris Johnson)雖然身高170公分,還是嫌自己比別人還矮,一直以來都非常自卑,後來他得知只要動手術就能長高,所以花了3萬4000英鎊(約合新台幣160萬元)動鋸骨手術,只希望可以徹底「轉大人」。

強生在去年9月進行外科手術,手術把大腿骨鋸開一條通道,拉長大腿骨,拉開後用不鏽鋼條連接,拉長的大腿骨再用螺絲固定住。傷口癒合後,只要左右旋轉大腿,大腿中的鋼條就會慢慢拉長大腿的長度。手術後強生的大腿已經增長1公分,往後只要固定每天轉腿,每天還能再長0.1公分,2個月後大腿加起來可以增加6.3公分,總共合計7.3公分。

雖然花了天價動手術,還要忍受身體的疼痛和漫長的復健過程,但是得知自己可以長高7 公分,強森表示他非常滿意,這些付出完全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