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陣營百萬車請林慶台站台?「尤瑪麗京」臉書爆猛料

我們想讓你知道…猛一看,發現選舉快到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因電影《賽德克巴萊》爆紅的演員林慶台,這回捲入總統大選的風波中,因為自稱是他太太姊姊的「尤瑪麗京」,在臉書上PO文說,馬陣營要林慶台幫忙站台,代價是1台百萬以上的轎車,不過林慶台拒絕了,此話一出輿論譁然,馬辦緊急澄清絕無此事,而林慶台的經紀人也說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

▲林慶台大姨:馬給百萬車請他站台。(圖/尤瑪麗京臉書)

在電影中飾演中年莫那魯道,讓身為牧師的林慶台一夕爆紅,成為許多廠商爭相邀約代言的對象,據傳連馬陣營也有意相邀,傳聞打哪來,就是她,林慶台老婆的姊姊「尤瑪麗京」。這位自稱是尤瑪麗京的網友星期四在臉書上PO文,說妹妹告訴她,馬英九陣營要林慶台去站台,代價是一台百萬以上的轎車,但妹夫拒絕了,寧願開著他的老爺廂型車,因為他的信仰是台灣,此話一出,引起網友議論紛紛。

有人稱讚林慶台是英雄令人尊敬,有人嘲諷國民黨搞金錢攻勢,但真的有這回事嗎?林慶台的外甥李傅中武說,「有跟慶台表舅的太太通電話,已經證實沒有這件事,舅媽講說是有(尤瑪麗京)這個人,但是她們平常很少聯絡。」而林慶台的妻子宋月娥本人稍晚在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則是驚訝的直說不可能,因為「姊姊早在17年前就去世了」,兩人說法雖然稍有出入,但皆一致否認此一傳言。

▲林慶台透過經紀人表示,從未聽過百萬車站台這回事。(圖/東森新聞)

而馬辦也否認此一消息,求證林慶台的經紀人,也說問過林慶台,但根本沒聽過這回事,到底真相為何還有待查證,只是這傳言一出立刻有300網友按讚,將近100人轉貼,選戰進入倒數時刻,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引起大家關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