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大掛點 鄉民哀號成海喊「一人一百救主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崩╰(〒皿〒)╯潰▃▄▅▇◣只有這個圖能說明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telnet://ptt.cc)27日凌晨疑似因電源供應器發生故障,不少網友今天一早起來準備登入時,發現無法登入且畫面一片黑的情形。目前站方在批踢踢兔(telnet://ptt2.cc)上發出公告,說明今早會進行檢修。

▼批踢踢大掛點的原因疑似電源供應器發生故障。(圖/擷自批踢踢兔)

批踢踢這突如其來的掛點,讓不少習慣在上面合購、看新聞的「鄉民」們十分焦慮,有網友惡搞一番,說:「這真是今天各大『媒體界』的頭條!」由於先前批踢踢也多次發生故障,也有鄉民發起「一人100救主機!」免得又在期末考前無法上線大焦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