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教師上課時愛打手槍 長達十餘年未被發現!

我們想讓你知道…年紀大了,老毛病還不改的柯景騰!

今年75歲的鮮師拉杜克愛在課堂上打手槍,時間長達十多年!(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一所高中的數學教師保羅•拉杜克在上課時,坐在講臺後面拉開拉鍊、褪下內褲自High手淫。調查發現,「拉杜克上課手淫史」長達十多年。目前警方請求知情學生跟他們聯繫。

今年75歲的拉杜克以兒童性騷擾罪被逮捕。檢察官透露,上周五(11日)的一節代數課上,杜拉克坐在講臺後面趁學生埋頭寫作業時脫下內褲,開始手淫。當時班上有13個學生。

據悉,杜拉克已承認過去十多年來他在課堂上手淫多次,並且對女學生有性幻想。不過警方宣稱,沒有證據證明杜拉克曾猥褻學生,或對學生有性騷擾。

杜拉克任教的學校稱:「他已經當了27年的教師,過去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許多學生都非常震驚。」如今警方正在調查為何拉杜克課堂上手淫十餘年都未曾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