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20人去泰國玩!2人搭廉航「竟被排擠」 她爆心累:差3千

▲▼ 飛機,搭機,機艙,經濟艙,靠窗座位,機位,機票。(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和班上大票同學計畫六月去泰國玩,由於她和另一名同學想省錢搭廉航,竟被眾人不斷嘲笑、講壞話,還有人認為此舉不合群,這讓她十分心累,不禁感嘆「我以為大學生坐廉航很正常,唉...群體生活好困難!」

女網友在論壇zuvio提到,預計六月要和班上的同學去泰國, 總共快20人一起去,雖然沒說一定要搭同班飛機,但大多數人都買某航空公司的機票,而她和另一位同學覺得太貴,於是趁廉航有特價機票時出手,「最後行李加一加只便宜了3000多塊,但我們覺得能省則省,反正上飛機就是睡覺,沒有飛機餐我在上機前吃個御飯糰就好,我真的沒有很在乎機上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曼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曼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怎料,多數同學竟對此表示不滿,覺得他們為了省錢不合群,還很掃興,甚至有人私下傳訊息,嘲笑他們很窮還想出國,這讓原PO倍感委屈,「我以為大學生坐廉航很正常,結果卻被鄙視,現在不爽到不太想去了,但也沒辦法退票。」

對此,有網友安慰原PO,直言「只是集體的虛榮心作祟,等他們出社會就會知道,一個月多3K,能讓每天的便當菜多滋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