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1天3度跳電害上萬戶停電 張善政批蔡政府能源政策:荒腔走板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針對桃園市昨(16)日包括桃園、中壢與大園等三個行政區相繼發生跳電,造成上萬用戶停電,市長張善政今(17)日受訪時表示,昨天不只一個地方跳電,蔡英文能源政策八年內荒腔走板,民進黨一直不肯面對,造成台電財務吃緊,所有的電力基礎設施維修都不到位,這種意外跳電的這種現象越來越頻繁,我是一點都不意外。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受訪時針對昨天桃園三度跳電時直批蔡政府能源政策「荒腔走板」。(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受訪時針對昨天桃園三度跳電時直批蔡政府能源政策「荒腔走板」。(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張善政今天上午出席市政會議前,針對媒體詢問昨天三度跳電時指出,我想細節不用講,大家都很清楚,有一句話大家都知道說「上樑不正下樑歪」,能源政策在蔡英文八年內荒腔走板,大家都看得很清楚,民進黨一直不肯面對,上位不到位的能源政策,造成台電的財務吃緊,所有的電力基礎設施維修都不到位,所以漸漸的這些跳電的,這種意外跳電的這種現象越來越頻繁。

張善政強調,一方面請台電加緊,因為桃園是用電的大市,工業用電尤其是非常的明顯,請台電務必加強在桃園這邊基礎設施檢修,二方面也請賴清德總統與新任經濟部長,在能源政策要開闊心胸,好好的去檢討過去八年這種錯誤的政策。

桃園市昨天跳電區域包括桃園區中正路、中壢青埔與大園等地區總計有逾萬用戶停電,台電桃園營業處指出,中壢青埔地區是因地下電纜故障,造成大園區新生路4段、高鐵南路1段、中壢區環溪路領航北路2段、高鐵站前西路1段及永園路等一帶共3762戶停電;桃園區中正路逾7000戶停電,主要因青溪配電變電所OA72饋線電驛動作跳脫造成,對於停電造成用戶不便,台電深感抱歉,後續將加強線路與設備巡檢,避免類似狀況再度發生。

  【更多新聞】

女與男友爭吵突開車門跳車重摔 搶救3小時不治!驚悚影片曝

不服指揮!惡劣駕駛「猛催油門」撞開義交落跑 超扯畫面曝光

青辣椒粉+白辣椒粉檢出蘇丹紅 恒佳廠長等2人10萬、5萬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