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高中生無照騎車!連看都沒看「切西瓜」逆撞騎士 2人慘摔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16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17歲陳姓騎士無照騎乘機車,逆向行駛撞上20歲何姓騎士,導致2人倒地受傷,送到醫院救治。

▲▼ 小港車禍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17歲高中生無照駕駛,逆向撞路過的騎士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事故發生在16日下午4點53分,警消獲報,小港區大鵬路、學府路口發生車禍,2名騎士在路口碰撞,雙方皆因擦挫傷被送至小港醫院。

▲▼ 小港車禍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陳姓高中生貪快路口切西瓜,連看都沒看路就騎車,後方機車慘遭撞上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調查,事故發生時,17歲陳姓男騎士沿學府路向北往大鵬路行駛,20歲何姓男騎士則沿學府路東往西直行。疑因陳男逆向行駛,導致兩部機車相撞。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