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度握手言和!統神認沒深思熟慮 被問是真心?嘆:事情都發生了

▲▼周玉蔻訪問統神,吳崢。(圖/記者許靖騏攝)

▲吳崢(左)與「統神」張嘉航(右)今天兩度握手言和。(圖/記者許靖騏攝,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17日)在廣播節目同框,這也是兩人日前為「毛骨悚然」評論直播舌戰後首度同台,兩人歷時近1小時討論,最終握手言和、一笑泯恩仇。張走出直播間時看到大批媒體驚呼:「怎麼那麼多人?」、「哎呦,沒那麼嚴重啦!」媒體追問是真心的嗎?張直言,「事情發生都發生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上午在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訪問張嘉航與吳崢,吸引大批媒體前往拍攝,兩人在近1小時節目結束後,仍在直播間持續討論,隨後共同接受媒體聯訪。

媒體好奇兩人會後繼續討論些什麼?吳崢說,兩人又稍微還原一下狀況,今天是兩人第二次對話,難能可貴的是,面對面與隔空對話其實還是不太一樣,剛剛互相分享了各自的想法,「打壓張嘉航、傷害他」並非自己的本意,張的本意也不是幫藝人黃子佼或任何性犯罪開脫。

吳崢說,透過這周以來的風波、不斷溝通對話,大家都有共識:這些性犯罪、私密性影像外流都是非常嚴重的,不論是拍攝、下載、轉傳都是很不好的行為。他說,張嘉航還是一個在社會上很有影響力的人,也會發揮自己對粉絲的影響力、吸引力,讓更多人認知到,願意一起來保護兒少、女性和所有潛在的受害者,應該更積極保護他們,不要助長這樣的犯罪行為。

吳崢說,這件事情過一周到今天,也算是有很好的收尾。張嘉航補充,對,有一個收尾,有錯認錯,確實當時沒有經過深思熟慮就講出這些話,因此,後來他也補充很多資訊,包括「創意私房」的內幕、黑幕、很噁心的事情,「我也知道了,我也道歉了,至於吳崢當時分享文章,我在(直播間)裡面也跟他釐開這個問題了,大家也是互相握手,一笑泯恩仇啦!」

▼▼▼吳崢v.s.張嘉航(統神)會後完整訪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