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未婚妻激戰高中校長! 男友暴怒捅死她「血屍棄小王家門口」

▲▼             。(圖/翻攝自臉書)

▲ 馬泰布拉犯案後開直播坦承犯行與動機。(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南非林波波省發生一起恐怖情殺案,一名男子得知論及婚嫁的女友和其他男人有染,持刀刺死女友後棄屍於小王家門口,接著開車到樹林裡開直播坦承犯案,隨後畏罪自殺。

根據《鏡報》,36歲男子馬泰布拉(Joshua Mathebula)在臉書化名Otla Ipona,得知26歲未婚妻和高中時就曾發生關係的學校校長塞赫拉佩洛(Meneer Sehlapelo)重燃愛火,14日憤而持刀攻擊女友,反覆刺向她的頸部及胸部致死,再將屍體棄於塞赫拉佩洛家門前的台階上。

馬泰布拉犯案後開車到附近樹林,開直播指控塞赫拉佩洛會和女學生約會,在他女友還在學時就和她發生性關係,更導致女友因此輟學。如今卻有人告訴他,女友趁他去上班時和塞赫拉佩洛幽會,才知女友和對方舊情復燃。

馬泰布拉在近4分鐘的直播中坦承「用刀捅了她好幾下」,「把她留在塞赫拉佩洛家門口」,也承認自己犯案當下喝醉酒,但並非酒後失控,而是出於憤怒才會動手,「現在我要用殺她的方式自殺」。

▲▼             。(圖/翻攝自臉書)

▲ 馬泰布拉留給塞赫拉佩洛的紙條上也沾有血跡。(圖/翻攝自臉書)

當地警方當天稍晚先是尋獲遇害的女子遺體,接著在附近找到馬泰布拉,也在他車上找到血跡斑斑的凶器,擋風玻璃前還放著一張留給塞赫拉佩洛的紙條,「現在她是你的了」。驗屍仍在進行中,警方證實全案正朝謀殺後自殺方向偵辦。

馬泰布拉友人事後發文透露,她女友曾向朋友坦承,趁馬泰布拉上班時和塞赫拉佩洛做愛是因為對方會付很多錢給她,但她以為不會被發現。友人還提到,馬泰布拉「真的很喜歡她,也打算娶她」,「有人覺得最好還是讓他知道(女友出軌),但沒人料到會發生這種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