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拿「桌上濕紙巾」幫擦汗!男友臉色突變:我早上DIY用過的

▲▼濕紙巾,抽取式,衛生紙,擦屁股。(圖/記者謝承恩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垃圾用完要記得丟!一名女網友透露,男友經常會幫她吹頭髮,但因為對方很怕熱,每次結束後都會滿頭大汗,於是她都會用冰涼的濕毛巾幫忙擦汗。不過近日她改拿桌上的濕紙巾幫忙擦,對方卻突然臉色大變,一問才知道「那是DIY用過的」,讓她當場哭笑不得。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每次男友吹完自己的頭髮,就會順便幫她吹頭髮,但因為對方體質很怕熱,即使開冷氣、電扇,也還是會吹到滿頭大汗,所以每次結束後,她都會用冰涼的濕毛巾幫對方擦汗,以示感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近日她懶得去拿濕毛巾,就順手抽了桌上的濕紙巾幫男友擦汗,結果剛擦完,男友突然臉色大變,說「那個是我早上的垃圾」。原來那是男友早上DIY結束後用過的濕紙巾,但因為該張濕紙巾已經是最後一張,於是男友就把用過的紙巾摺好放回原本的包裝裡面,不過因為沒有馬上丟掉,才會被原PO拿出來再用一次。

男友隨後立刻拿酒精消毒一下,她也拿乾淨的毛巾幫忙擦乾淨,結束這場鬧劇,同時笑說「我下次會確認是不是垃圾再幫他擦臉的」。

網友紛紛笑說,「已閱,被閃了,還有知道你男友衛生習慣不好」、「沒關係啦,自己的東西」、「如果我是你,我應該會笑翻…太搞笑了,不過某方面還蠻可愛的不知道為什麼」、「你男友也算是自食其果?」「自產自用,熟悉的味道最對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