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友20元買大布丁!回家變出「6個小布丁」過程曝…全場驚:好強

▲▼  布丁,統一布丁  。(圖/資料照)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意外的驚喜?一名女網友表示,前陣子突然很想吃布丁,於是拿了20元請男友幫忙買一個大布丁回來,沒想到對方回家時,手上卻拿了6個小布丁,讓她看了很傻眼,聽到對方取得的過程更是滿頭問號。不少人看了紛紛表示,「其實很強欸」、「好想請他教我訣竅!」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突然很想吃布丁,於是拿了20元給男友,請對方到超商幫忙買一個大布丁,沒想到對方回家後,手上卻拿了2條小布丁,總共6個,讓她看了充滿問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詢問才知道,原來男友在路上經過一間夾娃娃機店,覺得裡面的布丁好像很好夾,所以就去試試看,沒想到真的順利夾到,「10元就夾到1條,剩下10元又夾到1條」。原PO聽了哭笑不得,「正常應該要找我10元才對吧阿阿阿阿阿阿,不對,正常應該要去買一個20元的大布丁阿阿阿阿」,直呼男友的腦袋真是異於常人。

不少網友看了笑說,「好厲害欸,而且小布丁比較好吃吧」、「我會覺得他很好笑又很厲害耶,兩排都一次就夾到了」、「妳該開心妳的快樂變成6倍,而且不是變成0」、「20元夾到兩條這樣很強欸」、「我覺得妳男友很厲害,可以花20元夾到兩條,真想請他教我訣竅」、「他手氣不錯欸,妳就吃三個消消氣」。

▲▼。(圖/翻攝自Dcard)

▲網友討論。(圖/翻攝自Dcard)

也有人好奇,「布丁放在夾娃娃機裡面不會壞掉嗎?」對此,原PO回應,夾娃娃機裡面放的是盒子,布丁是男友夾到之後拿著空盒去櫃台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