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偷「激戰閨蜜」嗨喊好刺激!妹子聽到狂嘔:她有性病欸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透露,平時和男友、閨蜜一起租屋,近來一群朋友到他們家喝酒唱歌,女生們累了就到她房間睡覺,不料男友竟趁機和閨蜜發生關係,過程中還嗨喊「好刺激哦」。她得知後直呼令人作嘔,不知道該怎麼生活下去,還說「而且我閨蜜有性病」。文章曝光讓不少人看傻。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平時和男友、閨蜜還有一名男室友同居,總共4個人住在一起。近來他們邀請朋友到家中喝酒唱歌,大家累了之後,她就帶女生朋友到房間一起睡,男友獨自睡在沙發,閨蜜和男室友則各自睡回自己房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孰料,隔天閨蜜卻突然坦承,前一天晚上和她男友睡在一起,「我男友就躲在我閨蜜房間,還說好刺激哦,像在演電影」,且男友還精蟲衝腦,說要和她發生關係,雖然閨蜜當下有推開,也說要跟原PO告狀,但男方還是不管不顧,堅持發生關係,後來因為太有罪惡感,才中途停下動作。

閨蜜表示,發生這件事後,覺得不說出來很不舒服,才決定要坦承。原PO則直言,「聽到整件事經過真令人作嘔」,且男友本來還想隱瞞,被質問後才承認錯誤,並說當下只是想要新鮮感。

▲▼ 接吻,熱吻,蛇吻,情侶,男女,小倆口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表示,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和男友、閨蜜生活下去,心情真的很複雜,「以前聽到這種事都覺得還好,如今發生過才知道有多噁,不知道該怎麼辦…而且我閨蜜還有性病」。

不少人看傻表示,「這什麼閨蜜什麼男友,快脫離同溫層」、「別人的人生就是那麼刺激,我的室友只會問我管理費這個月要平分的錢記得給我喔」、「這是他們的第一次嗎?如果妳閨蜜有性病,妳要不要趕快檢查一下身體」、「我到底看了什麼」、「不分就是創,沒啥好說」、「看到最後一句,才知道原來是整篇的壓軸」、「千萬不要分手,這種不要放出來害人,自己好好獨享」,但也有人質疑文章的真實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