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廉航飛北海道「座位小、椅子硬」 他崩潰撐4小時:也沒多便宜

▲新LOGO,機艙內示意圖,飛機,搭機,機艙,飛機餐,洗手間,窗戶,空姐,空服員,送餐,機艙服務,前方托盤桌,飛機空調,商務艙座位,經濟艙座位,座位。(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攝)

▲原PO度過痛苦的4小時。(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疫情解封後,不少人已經出國玩了好幾趟,為了省錢出遊,多數人會選擇搭乘廉航,就有網友表示,搭廉航到北海道旅遊,飛行時間4個多小時,整趟下來超不舒服,位置小、沒東西吃、沒電影看,搭了一次之後超後悔,而且也沒有便宜很多,對此,不少網友感嘆,「疫情後廉航都不廉航了」。

原PO在PTT發文,「廉航搭過一次就後悔算正常嗎?」台北直飛北海道,飛行時間4個多小時,沒有飛機餐,沒有電影,而且座位狹窄,椅子又很硬,「皮椅超難坐」。此外,飛機上只有兩間廁所,常常有一堆人在排隊,他忍不住抱怨,「整個就超克難,累都累死了,重點還便宜沒多少錢,搭了一次就後悔了算正常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點出2種情況才會選擇廉航,3小時內可以到達、便宜的紅眼班機,「省超過5000元才會搭」、「除了紅眼班機吸引我之外,完全不會想搭」、「廉航到東京個人認為是極限,再遠就無法」、「廉航也要買到特價機票才值得搭,不然搭一般航空就好啦」、「以前搭廉航比較多是為了紅眼航班」。

還有人提到,疫情後廉航的價格跟傳統航空其實沒差很多,「現在的廉航價格,的確會後悔,遙想疫情前那種香香的價格」、「本來就是,廉航飛日本只值5000元,不然一律搭一般航空」、「現在廉航越來越貴了」、「來回無行李只接受5000元內」、「以前廉航是真的廉價」、「疫情前廉航真的便宜到可以忍」、「是機票太貴不是廉航爛,廉航就要有廉航的價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