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雙人持棍狂砸機車7秒畫面曝光 犯案動機待查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姓男子(20歲)15日晚間11時許,騎車載著何姓友人(18歲)到高雄大樹區一處民宅,兩人拿著球棒對停在騎樓的機車就是一陣狠砸,奇怪的是被砸車的謝姓男子(20歲)並未報案,警方獲報後主動介入偵辦,將高、何兩人緝捕到案。相關當事人只說認識對方,但堅持不透露為何要砸車,警方認為3人都避重就輕,正深入追查犯案動機。

▲▼仁武球棒隊             。(圖/記者陳宏瑞攝)

▲兩名男子拿著球棒狠砸機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仁武球棒隊             。(圖/記者陳宏瑞攝)

▲警方緝捕涉嫌砸車的嫌犯到案。(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有民眾將高、何兩人砸車過程的畫面PO上網路,仁武分局大樹分駐所雖未接獲民眾報案,但立即主動派員到場查處。經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2名嫌犯是先沿大樹區中興東路西往東方向行駛,持棍毀損車輛後,從台29線右轉往南逃逸。

▲▼仁武球棒隊             。(圖/記者陳宏瑞攝)

▲警方搜出砸車的球棒。(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主動訪查被砸重機的謝姓車主(約20歲)了解案情,謝男表示,未與人發生糾紛。警方後來將涉嫌砸車的王男及何男緝捕到案,查獲犯案工具鋁棍2支,但兩人也不願透露為何要砸車,警方正深入追查砸車的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