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棒球隊爆霸凌!學長「超派鐵拳」甩巴掌揍學弟 施暴完喊:爽

▲桃園市某國中驚傳校園霸凌事件,男同學持疑似水壺或棒狀物毆打同學,過程被同學持手機錄影並上傳臉書,市府教育局強調,已組成防制校園霸凌因應小組調查釐清。(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某國中棒球隊發生霸凌。(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所國中棒球隊發生霸凌事件,一段學長用「超派鐵拳」暴揍學弟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事情曝光後,網友紛紛到球隊臉書留言,譏笑「球技很好,拳技更棒」,要求學校正視球員行為。校方表示已完成校安通暴,並將涉案學生依法函送偵辦;而動手的學生及學生家長也已道歉。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上傳畫面者指出是高雄市一所國中的棒球隊,「小孩子打來打去不稀奇,但畫面這位同學尻屁眼、賞巴掌、踹下肢,受害人已經只能防禦,加害人還是不斷攻擊,這種球員以後能有什麼前途」。

畫面錄下,一名身材瘦高的球員,在影片中第1秒就對受害球員狂揍屁股,受害者縮在牆角,雙手護胸抵禦,接著施暴球員又甩了2次響亮巴掌,以膝蓋狂踹對方的下肢,施暴後竟還向鏡頭喊:「爽!」

高雄市教育局證實有此件霸凌事件,並已啟動府級調查及輔導機制。警方指出,此案發生在今年1月,疑似學長和學弟玩過頭,已通知涉案3名學生及家長到派出所釐清案情。

▲高雄市教育局主任秘書歐素雯。(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市教育局主任秘書歐素雯說明案情。(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校方表示,上週六(13日)上午接獲轄區派出所通知,進行校安通報,於昨日(15日)上午召開霸凌因應小組會議,決議受理調查,並依校規處理及啟動學生輔導機制。

教育局表示,該則網路流傳影片,當事人動手行為明確,獲報後即要求學校說明處理進度,並啟動府級調查。局本部於14日聯繫影片中雙方當事學生家長,儘管動手學生已致歉,但仍需進行相關輔導機制,且校方與教練等人士是否有疏失責任,仍會進行調查,若有違失,必將嚴格追究。

不過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到學校臉書粉絲專頁洗版,貼文原本是恭喜棒球隊獲獎,網友卻在留言大酸「球技很好,拳技更棒」、「取消XX的資格,換其他學校代表高雄市吧」、「建議取消冠軍,霸凌零容忍」、「反暴力,請教育人員正視球員的行為」。

而施暴球員的家長則親自回應,「對於孩子的錯誤行為,我們在這裡向大家深深的道歉 對不起,網路的任何批評,我們全部接受,並帶著孩子面對向學弟道歉且誠心改過,造成大家的反感,我們深刻反省,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