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想婚禮禁拍照」跪求方法! 理由被噴爆:毛真多

▲▼喜酒,婚禮,婚宴,敬酒,結婚,男女,夫妻,情人,情侶,交往。(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準新娘苦惱表示,婚禮時親朋好友都會拿出手機錄影拍照,但就怕此舉會破壞畫面,於是想出三種方法制止,也忍不住求問「有人有試過嗎,或者還有什麼方法?」沒想到,PO文被大票網友酸爆,連攝影同行也忍不住吐槽。

女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婚禮時親朋好友都會很興奮拿出手機錄影拍照,但很影響拍照畫面,攝影師我請蠻貴的,所以真的不想在照片中看到一排手機舉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接著表示,目前想到三種方法能禁止,「1.在喜帖上講清楚,我們不希望在新人進場走紅地毯時,有人拿手機出來拍。2.婚宴會場放個牌子提醒,在婚禮一開始時,禁止賓客拿手機拍,上菜以後才可以。3.現場的主持人再次強調不可以拿手機拍。」

此話一出,眾多網友紛紛留言狂酸,「要不要乾脆不要請人,這樣就不會有人想拍妳了」、「好煩的新娘...笑死」、「控制欲超強,可怕」、「好難相處的新娘喔」、「常常很多新娘都會誤以為自己那天是公主大人」、「毛真多,如果是我根本不想參加」。

▲喜宴,婚宴,晚宴,尾牙,聚餐,派對,party。(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也有人直言,「攝影師真的是貴的話,應該夠會構圖,不會拍到一堆手機吧」、「跟攝影師說比較有效,他們拍攝時會避開,妳沒辦法控制賓客要做什麼」、「我覺得婚禮現場真的很難限制賓客這個舉動,畢竟他們就是喜歡妳或跟妳認識才會想拍照留念,如果是好的攝影師,會幫妳拍得很有意境」。

不過,有部分網友能理解原PO,表示「其實我可以懂原PO的心情,只是她文字闡述的情緒與回覆的口氣都讓人看了很不愉快」、「蠻難的耶~畢竟大家都是開心來祝福妳的,也會想分享喜悅,也許可以搭個伸展台」、「婚禮就真的是大事,舉辦的人制訂一些規矩也合理吧?假如真的覺得無法遵守,那就不要去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