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坡州飯店詭異命案!2男勒斃2女畏罪墜樓 曾上網搜尋殺人方法

▲▼南韓京畿道坡州。(圖/VCG)

▲南韓京畿道坡州某飯店發生墜樓命案。(示意圖/VCG)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京畿道坡州市本月10日發生離奇命案,2名年輕男性從飯店房間墜樓身亡,至於另外2名年輕女性則分別陳屍飯店房間的臥室與浴室,疑似遭到勒頸殺害,警方調閱男性通聯紀錄後發現,2名男性生前曾搜尋「勒斃」、「自殺」等關鍵字,懷疑犯案動機與金錢有關。

根據韓媒《News1》,南韓京畿道坡州市野塘洞某間飯店發生離奇的命案,年僅20多歲的年輕男性A某、B某墜樓輕生,不過事後警方經過數位修復後調閱兩人手機通聯記錄,發現兩人生前曾搜尋「讓人昏迷」、「從背後用手勒頸」、「自殺」等關鍵字,因此合理懷疑兩人可能是殺害女性C某、D某的兇嫌。

警方還發現,兩名男性為了將女性C某、D某引誘到飯店,還特別以虛擬貨幣和求職等為藉口,想要透過「發大財」等理由吸引兩名女性到飯店「同歡」;8日下午,C某、D某進入飯店以後,慘遭兩男用束線帶和綠色膠帶綑綁。

同時,兩男還拿了D某的手機傳送訊息,假冒D某的名義向其親友借錢,「歐巴(韓語裡,稱呼哥哥之意),可不可以借給我6、700萬韓元?」;不過,該名友人認為,D某先前並不曾稱呼自己為「歐巴」,懷疑事有蹊翹,因此回覆「我沒錢」拒絕。

雖然目前仍無法確認兩名男性利用D某手機傳送訊息時,D某是否已經呈現昏迷或死亡狀態,不過此時距離D某進入飯店只經過40到50分鐘,因此研判D某和另名女性C某進入飯店房間的當下,就已經慘遭兩名男性壓制。

警方目前仍在調查A某、B某勒索金錢的具體動機為何,尤其A某的經濟狀況特別不好。

雖然這4名男女並非戀人關係。不過警方發現,兩名男性和C女曾在2到3年前打工時互相熟識,其中B男和C女直到最近仍維持聯繫。

另外,警方也發現,自從兩名男性勒斃C、D某之後,曾於9日凌晨前往京畿道高陽市的網咖,且待了3個半小時。警方研判,兩名男性是有計畫性地犯案,目前正在調查兩人在網咖時的上網搜尋紀錄。

警方推測,兩名男性在殺害女性,直到得知警方為此案進行調查,在畏罪的情況下選擇在飯店墜樓輕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遭逢憂鬱、難解的煩惱,或是周邊親友有類似問題,若您在韓國,可以撥打:自殺防治諮詢專線:1393;精神健康諮詢專線:1577-0199;希望專線:129;生命專線:1588-9191;青少年諮詢專線:1388

►南韓詭異命案!2男飯店墜樓亡 警到場驚見「2女陳屍房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