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EMPEROR連果汁、昆布湯都過期 同業曝可能原因:匪夷所思

▲台中頂級日本和牛燒肉店驚傳用過期「飛驒牛」。(圖/食安處提供)

▲台中頂級日本和牛燒肉店EMPEROR不僅和牛肉過期,連昆布高湯、濃縮果汁等也過期,同業直呼匪夷所思。(圖/食安處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號稱日本原汁原味的頂級和牛燒肉店和牛EMPEROR被衛生局查出使用過期和牛,還疑似讓消費者吃下肚。衛生局長曾梓展今天進一步透露,不僅和牛過期,該店內連昆布高湯、濃縮果汁等也過期,且放在使用區,因此認為已有消費者將這些過期食品吃下肚。燒肉同業聽聞也驚訝不已,直呼匪夷所思,「果汁等消耗品都過期,生意到底有多差!」

▲▼和牛EMPEROR。(圖/記者游瓊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牛EMPEROR被台中市衛生局查出使用過期產品。(圖/記者游瓊華攝)

▲▼和牛EMPEROR。(圖/記者游瓊華攝)

同業透露,店家通常生意超差才有可能有庫存過多到過期情況,但要吃和牛EMPEROR,消費者都得先付訂金1000元,如此該店還是一位難求,實在難以理解為何店內會有如此多過期商品,另外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店內當初進貨就是買即期品,但此部分無證據,只是推測,有待衛生單位釐清!

▲台中頂級日本和牛燒肉店驚傳用過期「飛驒牛」。(圖/台中市食安處提供)

▲過期冷麵通通被衛生局封存。(圖/台中市食安處提供)

同業提到,18箱過期和牛數量龐大;此外,過期商品中竟然有「蜂蜜檸檬濃縮汁」、「石榴濃縮果汁」等,這些都算是高消耗商品,照理來說用量相當快,不應該有效期疑慮問題,且店家去年10月13日才正式開幕,開幕不到半年原物料就過期,有可能當初進貨時就出問題,但店家忽視或沒發現到。

根據衛生局統計,和牛EMPEROR被衛生局查到過期商品,光是和牛就有18箱、共計219塊重量不等的和牛過期;另外還有日本豆瓣醬2罐過期、韓國豆瓣醬2罐過期、昆布高湯2罐過期、蜂蜜檸檬濃縮飲料2罐過期、石榴濃縮飲料2罐過期、味噌11盒過期等,過期效期介於3到5個月不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